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轻语(00)及完结感言

《轻语》(00)
#胜出
#爆豪视角

――――――――正文――――――――

爆豪仰头喝完了那瓶可乐,喉结滚动着,脖颈向后的弧度露出点疲态。二氧化碳膨胀在他的胸口里,他随意的抬手,易拉罐撞到垃圾桶里时发出清脆的声响,爆豪的心也随着那并不动听的节奏颤了一下。不关我的事,他想着,别扭的转过身。

他的前面正好走的是绿谷他们三个。今天放学回家的路上很不赶巧,他比平时稍微慢了一点,不然这副看起来很是其乐融融的画面根本不会出现在他眼前。失策了,他以往控制的一直很好的。

他踢掉了脚边的一块石子,小石子咕噜咕噜的滚远了,正好停在了绿谷的旁边。

绿谷回过头,身后只有卷起的一团空气,没人。他愣了一下,步子不由自主的停住了。

“咦,绿谷同学是在看什么?后面有东西吗?”

饭田看见了落到后面的绿谷,也回头看了看, 什么也没有,他有些困惑。丽日也好奇的转过身。
“没什么,饭田君。大概是我看错了吧。”绿谷掂量掂量书包,抓紧了背带。对饭田摆了摆手,跟在他们后面继续走。

“哦。”

听着已经远了的脚步声和说笑声,爆豪松了一口气。他靠在树上,手扣紧了皱起来的树皮,忽然觉得自己的行为异常的可笑。他似乎并没有什么理由去躲着绿谷。

怦怦直跳的心,异常烦躁的情感,一切都昭示这一个事实,他确实在生气。

废久正在和大饼脸笑着说话,这一幕一直搁他脑海里晃来晃去,折腾着神经。真可笑,他为什么要为这种不知所谓的事情生气?

他找不到原因。

那双墨绿的,带着水色的瞳孔里,从他的影子切换到众人。

很漂亮的一双眼睛。

――――――――――――――――――

完结感言。

《轻语》完结了,温柔咔和超级心疼的失明久的故事也到此为止了,这篇算是我人生中第一篇长篇坑的完结吧?(严格来说是中篇。)总得来说意义还是蛮大的,也非常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你们。

因为是无关的碎碎念,我就没打tag了,这个异常短小的前篇就是这个系列的尾声了。写下他的原因是:我想告诉你们咔的喜欢是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的了,或许比久的喜欢还早,只是他自己下意识的想去逃避。他不愿意去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废久,他曾经看不起的人,更何况还是和他一起长大的一个男生。

失明的久这是本篇的主线也是怎么也过不去的梗,但是因为久的失明才能导出这一系列的故事,牵引出温柔咔的诞生。

这只咔也太温柔,不管你们怎么看待,认为他到底有没有ooc,都是我最想送给小久的咔,送给大家的咔。

其实最初开这篇只是一时兴起,没有大纲也没有主要情节。后来慢慢的丰富起来,莫名其妙也变成了一个中篇。我这么短小,还ooc,还是有人陪我从最开始走到了这里,真是非常感谢。

《轻语》这个名字的由来:大概因为是很轻很轻的恋爱吧。因为失明,对声音的敏感。咔在久耳边的轻语,久独自的恋爱到咔最后暗示的告白,所有的言语,所有的情节,全都轻轻的。

我很喜欢牵手梗和亲吻梗,向往柏拉图式的恋爱。所以文风也是轻轻的,很清水向。

结局在亲吻中结束,咔最后也没说出对久的想法,但是我们和久已经全部都懂了!

感恩每一个小红心每一个小蓝手每一个评论,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希望我今后的文也能感动到你们或让你们笑出声来,我们在和胜出一起成长。

比心。这里是lu酱,谢谢你能戳进来。
我们和胜出的故事今天也在继续呐~

『微风止于轻语』

评论(2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