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感谢北北🙇
那句话特别戳我,不是温柔的咔而是咔的温柔!!!对的,就是这种感觉!!!!
暴风雨哭泣,收到长评真的超级开心!!!!

今天华北下雨了吗:

@江山sylar
《轻语》的读后感


首先,先心疼小久 得知自己失明后那种深深的无力感和痛苦只有他自己体会的最深刻,但是小久啊 不是会轻言放弃的人啊,「无个性」的时候他也体会过了 失明他再次体会到了,两次绝望都没有把他击垮 这样的人的精神真的不是可以用毅力坚定来说了,在他心里有一种信念 有一种动力让他继续下去,我真的很佩服这样的小久 也很心疼这样的小久。


再来说说《轻语》中的卡,给我的感觉和在原作漫画里跟久晚上打架时的感觉差不多,虽然是每个毛孔里充满了自尊 但看到他人为自己受伤时又在一个人的时候自责,痛恨自己为什么不再强大一些这样就可以避免他人为自己受伤。
个人觉得这样的卡不是自尊心受到了挑战 而是觉得自己再强大一些再强大一些就可以保护他们,对于还没有强大到足以保护他们的自己而自责,虽然不擅长用语言来表达 但这样的卡真的让人心疼。


《轻语》中的卡 不是变得温柔了而是把温柔体现出来了,不是变得细心了而是把细心体现出来了,他从来就不是那么粗心大意的人 只不过是他的自尊心不允许温柔、细心这种感情被他人看见,但是却在小久身上体现了出来 我觉得可能他自己都没发现吧w 。


很被这种“喜欢了你很久,想表达给你想告诉给你”和“未说出口的心意的苦涩”的剧情很戳心,看到第11、12章被这种感觉戳的心里堵堵的……Orz。


看到结局,当卡听医生说久不能再做英雄的时候,卡的内心肯定是爆炸了 无数的复杂的感情涌上心头,是自责多还是喜欢多 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告诉他 “我就是你的眼睛” 和那句“我喜欢你”。


当他们在公园里接吻,当那四个字还没说出口,他们就已经心意相通、决定要有你的陪伴才能前行。






PS:最后给lu酱的《轻语》完结撒花🌹
产粮的太太们都是神仙🙏🙏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