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再次收到长评简直飞天的我!!!感谢炭炭一直以来的支持!!!咔的温柔,久的倔强,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最好的他们!!悄咪咪的亲一口,这幅图画的真的好戳我啊!!!!炭炭你是天使!!!

咯咯咯咯:

《轻语》读后感by炭黒

嗝,这是我第一次写文的读后感..有什么不
好的话……也不管了hhhh

轻语不是我一开始就追的,大概是中前期开始看的。但又很喜欢这个设定。拿到终章首杀后,决定再看一遍的时候,看到中间实在看不下去了,,虽然很甜,但我不忍心。这里大概就是复述一遍的样子。

轻语,怎么讲。在我看来,本文如同其名,轻轻诉说着自己的情感。
整一篇文大概可以说是日常系列(恩爱但又互相没有捅破那张纸,最后破了)。《轻语》让我很激动的是,Lu酱带我们看见了一个在原作中表现得很暴力(?)的角色所展示的温柔。对,小胜的温柔。在这里,仅限于对小久。
我超级喜欢这种“我只对你一个温柔”好吧是我太多少女幻想了。这里有些偏题可以忽略。

一开始的小久,在得知自己失去光明后,心中想要成为英雄的目标依旧没有放弃。即使是在16章说完全有可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依旧心中对成为英雄怀有希翼。虽说无法挽回,但依旧让人感受到了角色的本色。
在这里,小胜的一举一动,真的让我觉得我的心要悸动起来了。刚开始小久失明,小胜给她做笔记;探病时,不愿意进去而一直在外面等,说是无聊来转转;为小久绑了绳子方便他摸索着走路,不摔倒;离开前,提醒小久自己要离开了…………诸多诸多,细节,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看得我眼泪啪嗒啪嗒地下来……………

这篇文很棒,有很多处都提及了风和轻语(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用高中语文,就是点题,环环相扣了吧?如同一开始,小久猜测是雨却是风。

风的感觉有轻有重。这里的文让我觉得是轻轻的,有很多句子,真的,是轻轻的,像是捧在手心里不敢乱动一般。

但小久也不是易碎品,他也有自己的坚强与执着。
小胜的贴心,不知算不算是点到为止,因为小久要是提出自己要做某事(好像就羞羞的脱裤子那),小胜觉得可以还是允许的。

好吧,小胜你不是过度保护你不是你不是……
但好开心你们在最后的最后,用行动,来诉说了你们的感情。

最后的一句“微风止于轻语”
(上天了……)


愿轻风相伴,
愿恋语相随。


我感觉这Repo没什么用的样子。还有我看完后就想来一张最后一幕的。就算画得丑我也要放上来!!还要艾特你。 @江山sylar
占tag抱歉,要是感兴趣欢迎去看看!

补上一句:我想参与幼驯染催婚协会了。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