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给江山大大的长评

🙇🙇感谢玉雪桑!!!
也欢迎很多很多小天使在评论区勾搭!!lu酱可是很好勾搭的,哈哈哈哈哈。
我写的每一篇文都是对胜出的爱,也是对你们的告白!!
另外对于玉雪桑终于不咸鱼了,我感到非常自豪~哈哈哈哈,我这么厉害啊,哈哈哈哈~

冰魄 D 玉雪:

我受邀帮江山文章校对的时候其实是很紧张的,可以说是看的非常认真,还在仔细推敲句子。


其中《轻语》是最长的一篇,我是一口气看完的,虽然看的时候还在和江山唠嗑,不过在一篇篇的校对中,可以看见她的文风逐渐成型,她的文风我是写不出来的,那种淡淡的,呼哇呼哇的,反正就是一种说不出来感觉,看过的人都可以意会。


要知道,每一个写手,尤其是因为自身喜好,写同人文的写手,他们不需要什么特别的回报,因为他们写的都是自己爱的人物。当一个个字在打的时候,可能中途会无限卡文,又或者一句话会纠结很久等等,但当一篇同人文写出来,很多大大都会很开心,虽然自己写的文可能并不会重复看。


很多大大都不是什么专业的写手,所以多给些评论啦,和你们说啊,评论这种东西是最涨好感度的,想勾搭超级可爱的江山大大可以尝试这种方法哦。


我和江山是通过兔子认识的,像我这种小透明一般都是看文,能像现在这样写文都要谢谢兔子,江山,腿子。


好了,言归正传。江山大大的文风,也就是lu式风格十分超现实,我已经处于无限膜拜之中,这里是夸奖。而且,江山大大是当之无愧的高产帝啊,2个月左右就有100+,我这条超级大咸鱼都因为她不好意思不更了,思恋我的咸鱼生活。


我混迹的圈子,让我没有办法把江山的文推荐给他们,这让我很难过,好的东西都是想分享的,虽然有一些想独占。我现在在写的那篇文就是江山大大的点播,我看见了好多人@了江山,我可以说是最晚的,而且我现在还没有写完。为了大大,第一次就开高达,快要爆体了,谁来救救我啊。


聊天的时候会说很多,但写这个的时候就不知道写什么,我现在还在写文,码字,总感觉不可思议,也许几年后,《轻语》真的会变成一道淡淡的回忆,但我希望因为写文而和LOFTER上的大家出现的牵绊不会消失,小火苗可以一直燃烧着,就算再小,也不会熄灭,就像风会在特别的时候吹动每个人心中的那一根弦。


@江山sylar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