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胜出】时差(下)

《时差》
cp:胜出
#普通社会,无个性设定
#异国恋
#ooc有
#本文送给腿子 @半泽火腿子

――――――正文――――――――


爆豪在收拾东西的时候,合租的那个兄弟跳了出来,靠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着。

“爆豪君,这就是要收拾东西回国了吗?”

爆豪正在把最后一件衣服叠好放进了行李箱里,压了压有点膨起来的衣服后,仔细的合上了箱子。他站起来拍了拍刚刚因为拖到地上粘了灰的下摆,回过头从果篮里拿了一个洗干净的苹果递给了对方。

“是的。”


本来应该一周后才能回去,但是论文的提前完成让他的计划稍稍改变了一下。爆豪把时间提到了明天,也就是和绿谷约好时间的前一天。


“哇,这么急急忙忙的是要去见什么人吗?”


什么人。

爆豪的眼睛眯了起来,脑子里浮现出那个废久的脸。
“不是的。Aaron你不要多管闲事,苹果还堵不住你的嘴吗?”


Aaron咬了一口苹果,他其实在很早之前就看见了一张桌子上摆着的照片。一个很腼腆的墨绿色头发的男孩趴在爆豪身上,对着镜头笑得特别开心。而他这个万年摆着张臭脸的室友,竟然脸色也破天荒的柔和,似乎还带了那么点宠溺。

真是见了鬼了!

能让对方这样的,应该是恋人吧。


他瞟了爆豪一眼,对于爆豪这种口是心非的行为深恶痛绝。都在一起住了一年多了,这个人竟然还跟他隐瞒。不够兄弟啊!他走过去拍了拍爆豪的肩膀,“爆豪君,虽然是我管多了点,但我还是想问一句,你有没有带点什么礼物给国内要好的朋友啊?”


还在清点行李的爆豪愣了一下,他确实没有想到这点。

“没有必要。”

爆豪恶狠狠的瞪了Aaron一眼,“你没有事吗?天天待在我这。”


“哇,这就要赶人啦!你可是明天就要回国了,我们以后说不定再也见不到了哦!”

像是被对方的话给恶心到了,爆豪直接把对方从房间里推了出去。



“喂!你还正直接把我给赶出去了啊!爆豪胜己你,你在这样,我们的友谊就只能到此为止了!”

无视了外面的拍门声,爆豪盘腿坐在地上,看着一地已经收拾妥当的东西,叹了口气。

不知道废久他,想要什么呢?


被脑海里的想法给震惊到了,他拼命的摇了摇头。哈?我刚刚在想什么鬼玩意,废久想要什么管我什么事。

他捏紧了口袋里的手机,想了想还是敲了几个字选了一个人发了出去。


不到一分钟他收到了回信。

『礼物的话,我建议爆豪同学可以选择一些美国的特产,这样绿谷同学大概也会很开心的。』

哈?为什么他非要送给废久。这个阴阳脸脑子里面装的都是些什么东西?

他扬了扬手机差点直接摔了出去。

特产啊,他想了一会。然后开了门,把还在外面碎碎念的神经病给拉了进来。


“爆豪啊,我跟你说这样是不对的,你想想我们都生活多久了,你竟然一点也不讲情面!我都帮你挡过多少女生的情书了,对,我还帮你上过好几次课。我靠,这样想起来,我真是惨死了,啊!对了,那些女生现在甚至还怀疑我是你的男朋友,她们逼着我离开你呢。我跟你说啊……”


还在执着于吐槽的Aaron被一个爆栗给敲醒了,他捂着自己的头,差点跳了起来,“爆豪君,你干什么啊!”

“你们这特产是什么。”

咦,这个人终于开窍了吗?

哈哈哈哈,看着一脸不屑又往自己这边看的爆豪他心情真是太好了。


“我跟你说啊……”



<<<<<<<<<<<


爆豪下飞机的时候,手上只拎了一个小袋子。其他的行李都是直接托运回来。


此时的日本时间正好是下午三点,从机场出发去绿谷他们学校大概需要一个小时,他正好可以赶上接对方回家。


坐上了计程车,爆豪翻了下手机。飞机上一直关机着,他觉得自己可能会错过重要的信息。
收件箱里只有一条,写的老长老长的,爆豪只看了一眼就叉掉了。

发件人果然是Aaron。


没有绿谷的短信。恩,也在意料之中,对方正在上课。

自从他上次逮到绿谷在上课时间给他发信息后,对方就再也没敢做出这样的行为了。

到了校门前,远远的他就看见教学楼前那排法国梧桐。
废久这也有这种树啊。

他莫名奇妙的为这种奇怪的事开心了一下。


<<<<<<<<<<<


这节课是自习课。

在绿谷坐在位子上专心解题的时候,老师走到他旁边拍了他一下。

“绿谷同学,外面有人找你。”

绿谷有点困惑,谁会来找他呢?他跟老师道谢后,搁下笔走了出去。


“您好。”绿谷只看见了个背影,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要找自己的人,似乎有点熟悉。


爆豪不耐烦的趴在扶手上往下看,听到这声礼貌的问候后,他的心不由自主的跳快了点。


他转过身的时候,不失所望的看见了对方由惊讶转到兴奋的眼神。


他往旁边瞟了一下,刚准备开口说,废久你真是蠢啊。
软软的怀抱就扑了过来,绿谷抱住了他。毛茸茸的脑袋在他怀里蹭来蹭去。

“小胜。”闷闷的声音贴着胸膛传到了爆豪的耳侧,他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恩,我在这呢,废久。”他反抱住了对方,然后重重的把手按在了那毛茸茸的脑袋上。


绿谷已经回过神来了,他害羞的往后退了一步,亮闪闪的眼睛看着爆豪。

“小胜,不是明天才能回来吗?”

“论文提前完成了。”

绿谷点了点头,看见了爆豪拎在手上的小袋子。
“这是?”

在绿谷疑惑的眼神中,爆豪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串花链,戴在了对方脖子上。


“夏威夷花链。”他懒得解释太多,就说了一下这玩意的名字。


那天下午爆豪跑了许多家店,什么都没选成。最后他坐在公园的躺椅上,累的有点气喘,他烦躁的抹了一把自己脸上的汗珠。

一个小姑娘朝他走了过来,怯生生的递给他一串花链。

“大哥哥,要买一串夏威夷花链吗?买下来送给您的恋人吧,他一定会开心的。”


他看了一会,然后把那串看起来傻兮兮的花链买了下来。临走时还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


绿谷的脖子上套了一大串花链,看起来有点滑稽。但他一点也没觉得尴尬,轻轻的磨蹭着上面漂亮的花朵。


“谢谢小胜呢。”他抬起头,眼角弯弯的,笑得格外的开心。

爆豪怔了一下,他别过头,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啧,说什么谢谢啊。只是恰好看见的,别人硬塞给我的。”

“是是是,小胜我都知道啦。”

他踮着脚尖,在恋人的脸颊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很喜欢。”

“管你喜不喜欢啊。”

看着爆豪微红的耳垂,绿谷脸上的笑容更盛了。


“小胜,你回来啦。”

“废话啊。”


他清了清嗓子,又说了一遍。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END――――――――

#文中的Aaron只是我搜百度外国男孩的名字搜到的
#本文是与腿子聊天产生的灵感,是因为她马上就要去国外了,然后我想到了我们要有时差了。恩,就是这样。可怜的lu永远也追不上腿子了,因为我们永远搁这2个小时时差啊!!

评论(24)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