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09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Plan C--Banner;新型闺蜜组诞生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大量闺蜜组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发誓我只是去了躺厕所,还没五分钟。”Thor转过脸,试图去逃避Tony黏在他身上的视线。

噢,这么说可真够恶心的,他只是不想再让Tony用那种“我理解我理解,但还全是你的错”的眼神盯着他了。

 

“你只是去了躺厕所。”

Tony模仿着他低沉的声线可笑的重复了一遍。

“你去厕所为什么非要把我给你的手环摘下来?”

 

Thor僵硬了一下,他直直的看着Tong,看起来完全不敢相信对方竟然会问他这个。

“Tong?你觉得我能在Loki的面前...”打住打住,Thor看着Tony刹那间扭曲的脸,决定还是不把后面那个词给说出来了。尽管看着Tony吃瘪是件很让人愉悦的事,但这可不是在恶心到自己的情况下。

 

“准确来说那...并不是在Loki的面前,它只是一段被接收的视频。你有什么好介意的?就跟看电影一样不是吗?”

 

“可我完全没有这种借着看别人的脸就能迸发出...”

 

“嘿!Thor我真是看错你了!你怎么能说这么恶心的话题呢!”

Tony不堪重负的捂住耳朵,他简直想把自己刚刚听到的东西彻彻底底的从脑子里删除。

 

“是你先开始的!”

Thor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最终还是自己受到了指控。

“是你问我为什么要把手环摘了的!我只是告诉你答案!”

 

“是的!你们俩个都停下好吗!”

Natasha已经完全放弃自己手里的那袋薯片了,她怀疑直到今天晚上她都不想再吃东西了。

Tony和Thor终于肯消停了,两个人的脸都涨的有些红。Tony完全是被气的,而Thor,Thor他是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直白的把心里想的那些东西给全说出来了。不是说那些恶心的玩意,而是他的假想。

他甚至还脑补了一段Loki站在他面前的场景,就在卫生间里,他连裤子都没拉。而Loki那双蘸着蜜糖的绿眼睛会对着他,跟那天早上一样,他会硬爆的...

 

我应该去找个心理医生看看,我都在对我弟弟想些什么?

Thor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马上,立刻,他要在这周内就去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不然他连Loki的门都不敢再敲了。

 

“Tony,手环有问题吗?”

Natasha走到Tony面前,他正在把手环递给Jarvis分析。

 

“Sir,接收器没有问题。”

 

“就像他说的,Natasha。只是简单的被Loki发现了而已。”

Tony耸耸肩。

“如果不是因为Thor恰好离开了那么一小会,我们就能知道Loki是怎么发现的了。我敢打赌肯定不是他自己找到的,那个发射器放的地方可是天衣无缝的。”

 

“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Natasha迅速的接声到,她可不想再体验一次这两个幼稚园级别的男人吵架了。

 

出乎预料的是,Thor像完全没听见似的,完全无视了Tony的讽刺。他整个人都陷进了沙发里,眉头紧紧的皱着,看上去是在思考什么重要的东西。

――也确实是这样。

 

“Plan B算是完全失败了。”Tony叹了一口气,有些惋惜。

这可不是因为没能扳好两兄弟的关系,Tony只是半路被Natasha撺掇的。说实话他宁愿去花时间思考如何逮到那个可恶的Deadpool,也不想把时间花在神兄弟身上。

只是没能整到那个狡猾的邪神让他很遗憾。

 

“我想没有。”

Natasha轻声开口,她笑着对上Tony疑惑的眼神。

 

“你在说什么?发射器都被毁了,你觉得Loki还会在同样的地方上当吗?”

 

“Loki当然不会再上当了。这个可和Loki没关,只有Thor。”

Tony顺着Natasha指的方向看了过去。Thor还保持着之前思考的姿势,只不过这次的情感表现的更明显了,就连Tony都能看出来他满满的困扰。

 

“wow,终于被开发了新属性的雷神吗?”

 

“不,Tony,是被唤醒了新属性的雷神。”

 

“别在这些词上争论了,反正都是一个道理――Thor来到了新世界。”

 

“我们得再加上一把火。”

 

“Plan C?”

 

“是的,”Natasha扬了扬手机,那是她和Banner一小段的聊天记录。

“Plan C.”

 

 

 

在Thor使劲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纠结时,在Tony和Natasha再次当着当事人的面迅速决定出下一个方案时,在Banner提出的情感理论被毫不犹豫的盗用时,在Steve和Bucky一起躲在某个工厂的暗门里(他们正在执行某项任务)时……

 

阿斯加德高贵的三王子和纽约的好邻居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并正在为彼此这么晚才“面基”的决定而扼腕叹息。

 

“Loki,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个这么幽默风趣的人!我原先一直以为你脑子里想的都是那些毁灭世界的事。噢,很抱歉,Loki。我并不是想惹你生气。”

 

“没关系的,Petet,你要知道人们总是对我有些误解。纽约那次,那可完全是因为Thor,你能想象一个哥哥竟然对他的弟弟做出这种事吗?当然,也是我冲动了,对于那次事故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我知道。”

Peter用自己亮闪闪的眼睛盯着优雅的邪神,他完全相信Loki所说的话。

“是的,我完全赞同你。就像我,其实也经常处于困扰中。警察们从来不能理解Spider man做的那些事,他们天天都追在我的屁股后面跑。”

 

“你是在为中庭的那些蠢货解决麻烦。”Loki看着一提到这些东西就不由自主沮丧下来的Peter,安慰道。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其实是蜘蛛侠?”

 

“真的吗?”

果然Peter的心情立马转好了,他盯着Loki,眼睛里全是不可思议。

“不是钢铁侠,也不是美国队长吗?冬日战士也很酷啊。”

 

“当然不是他们。那个铁罐有什么好的?还有队长,一个九十岁以上的老年人了,他早就过时了。”Loki向Peter吐槽道,“当然我赞同你最后一个说法,冬日战士确实很酷。不过我更喜欢的是Bucky,作为一个好朋友时候的他。”

 

Peter被Loki的说法逗的笑出了声。

“Steve先生听到这个准要跟你打一架。”

 

Loki耸耸肩。

“嘿,别讨论他们了。

他喝了一口拿铁,把新点的苹果卡卡蛋糕朝Peter那推了推。

“我喜欢你的蛛丝,那个看起来很好玩。我有在YouTube上看过你的视频,你的动作一直那么柔软吗?我是说,你能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

 

“是蜘蛛的特性。”Peter解释道,“柔韧性,还有蛛丝都是因为这个。之前我跟你提过的蜘蛛报警器也是这样,它会让我对周边不合时宜的实物很敏感,并在我的脑子里响个不停。”

 

“很方便,但我猜它绝对给你带来不少困扰。”

 

“是这样!因为它总是猝不及防的响,会把我吓一大跳。”

 

“你有没有想过约束它?我的意思是把它分个级别,更严重的事会响的更大声一些,而稍微轻松一点的问题则会小点声。”

 

“这个我倒是...”Peter叉了一口蛋糕,陷入了思考,“很有考虑的意义!虽然我一直没能弄清楚它的工作原理,不过我会尝试的。Loki,你真的太聪明了!”

 

Peter直言不讳的夸赞让Loki有些脸红,他低低的咳嗽了一声,想要掩盖住自己的失态。

“能帮到你就好。”

 

“我果然不应该相信Stark先生说的那些话。”Peter跳跃性的转了话题,“你真的太棒了,Loki!”

 

好的,这下什么都不用掩饰了。红晕直接烧到了Loki的耳尖。

 

Peter湿漉漉小动物一样的眼睛直盯着Loki,少年般天真活泼的气息也感染到了Loki。他绿色的眼睛里又一次能看见星光了,而上一次那些光彩出现在他的眼中,还是Thor第一次牵着他的手走在彩虹桥上。

 

他们互相看着彼此,真诚的为拥有了一个新朋友而感到高兴。

Peter拉住了Loki的手,他笑着重复了一遍最开始那会Loki对他说的话。

“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是。”

 

 

 

“你想去飞一飞吗?”

在他们终于聊够了打算去结账时,Peter问了句。

“在纽约的高楼间。你能看到很多东西,穿堂而过的风就像住在你的耳朵边上。”

 

“听起来棒极了!”


-tbc-

剧情犹如脱缰的野马完全不受控制了...天知道,我一开始是打算十章就差不多完结的...现在看起来完全没可能了...

顺便问一句,小虫和Loki的闺蜜组该叫什么名字?

评论(40)
热度(1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