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14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他弟弟的绿眼睛,装满了星云和年少的梦。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绿寡、贱虫,闺蜜组霜冬,虫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祝主页所有明天要高考的小伙伴们旗开得胜!



Thor瞪大了他的那双蓝眼睛,这双平时只愿意装着他弟弟的漂亮眼睛,今天像是发了疯,浓厚的阴暗挤堆着,顺便还把坐在Loki身边的那个混蛋也给圈进来了。

 

一股无名的怒火从Thor的心头升起。当他带着愧疚之情,想法设防的想要挽回他和Loki的关系时,他弟弟却在这边和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聊天。他们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肩膀还挨着!该死的,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坐这么近?没看见旁边还有很大的空座吗?

 

他内心原来的那些激动和紧张全都被挤飞了,从他远远的就看见Loki对着那个混蛋笑开始。这跟之前给星巴克那个女孩礼貌的笑容还不一样,完全是他弟弟发自内心的开心。

 

“Loki!他是谁!”

 

Thor的声音拔高了几度,他又问了一遍,把周围的人都吸引了过来。在安静的图书馆里,这声质问简直就像炸上了天,Loki的脸瞬间就黑了,堪比现在的Thor。

他知道他哥哥是个蠢货,但没猜到他还能蠢成这样!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还是在他最喜欢的图书馆里。

 

神兄弟们互相瞪着,Thor的火气早就达到了最高点,天知道,就连当初冰霜巨人说他是小公主都没能让他像现在这么愤怒过。而Loki也气炸了,他和谁在一起怎么了?碍着Thor什么事了吗?

好的,他收回之前说的那句话,跟Thor好好谈谈?别说现在了,今后几百年都没可能!

 

“Peter Parket.”

唯一还处在状态外的估计就是Peter了,他快活的站了起来,握住了Thor的手,还用力的摇了摇。顺便还帮愤怒至极的Loki提醒了一下他哥哥,“图书馆最好不要那么大声的说话。”

 

这句善意的提醒完全被Thor认为是开战宣告了,他狠狠的瞪着那个还在使劲的握着他的手的Peter混蛋,差点没把锤子招过来直接给他来一下。

他确实是想这么做的,只是脑子里怦然炸出来的轰鸣声让他一个踉跄,手里带着那个混小子往后退了几步,Peter关切的看了他一眼。

 

耳麦里响起了Tony的怒吼,微小的限定接受范围让这声超频率的嘶吼准确无误的全部倒进了Thor的耳朵里。

 

“P!e!t!e!r!”

这确实是Tony的声音,谁让他那么生气?

“那个混小子怎么跟Loki搞上的!”

 

Thor盯着面前这个最有可能是Tony提到的和Loki搞到一起的那个混小子,有些迷茫,他和Tony认识?

 

“嘿,Tony冷静点。”

Natasha现在肯定摁住了Tony。

 

“他把我的监视器黑了就是为了做这种事!”

Tony的怒吼还在耳边响个不停,这下可把原本还在无限愤怒中的Thor给吵回来了。

 

他又看了这个叫做Peter的少年一眼,终于从自己那个仿佛生锈了的脑袋里找到了一丝熟悉感。他想起来了,这不是Tony带的小子吗?好像还是什么什么Spider man...还是Stark man?

 

他误会Loki了……

 

耳朵里还在炸呼呼的响个不停,Tony气急败坏的废话一句一句的砸了过来。Thor看着Loki,对方面无表情的脸让他心里一凉。他弟弟绝对生气了,比以往的任何一次,都严重的生气。

 

Thor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计划什么的都见鬼去吧。他隐蔽的把伪装成耳夹的耳麦拿了下来,这下世界彻底安静了。紧接着他把贴在衣领上的追踪器也扯掉了,他不太想让复仇者们看到接下来的东西了。这是关于Loki和他自己的事,所以剩下的就只该由他们解决。

 

“抱歉,Peter,我想和Loki单独说两句话,我能和他出去下吗?”

Thor低声跟Peter说了句,他看见对方迅速的朝Loki瞟了一眼,而他弟弟的表情已经完全昭示了答案――他绝对不会和Thor出去。

 

于是Peter对他耸了耸肩,没回答他,只是又回到原来的位置坐了下去,开始看他刚刚放在一边的那本书。

 

他现在似乎明白Loki为什么愿意和这个家伙做朋友了。

 

Thor朝前走了一步,拉住了Loki的手,他弟弟的绿眼睛冷漠的注视着他,这让Thor十分痛苦。但他已经决定好了,尽管现在这个时机可算是糟糕透了,之前的那些约会,醉酒,一个都比不上现在。

从Thor看到他弟弟和Peter坐在一起的一瞬间,他就明白了。他一千多年的怒火都在心中蒸腾翻滚。

他算是完完全全,万劫不复的给栽下去了,除了Loki,再没有其他人的可能了。

 

他用左手揽住了Loki的腰,没敢再去看他弟弟愤怒的眼睛。他叫了妙尔尼尔,然后在全图书馆目瞪口呆的视线中,带着他的弟弟又从窗子飞走了。

 

他们停在了一个没人的公园里,Loki的脚一挨到地,就给了他一巴掌。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只是出去玩根本没有带匕首之类的玩意,他才不会用这种女人生气的方式去对付Thor。

 

“这算什么,Thor?气势汹汹的跑来质问,当着我朋友的面给我难堪。从什么时候开始,连我的交友你也要限制了?”

Loki骂着他,头也不回的就往前走。他不知道这是哪,那个蠢货把他们带到哪去了?可他不在乎这些,他现在只想离开Thor,远远的,除此之外,去哪都好。

 

“抱歉,Loki。”

他哥哥闷闷的声音跟着他。Loki没有扭头,对这声抱歉没有任何回应。他憋着一股气,一步不停的往前走。这两句话后就再也没人开腔了,只有Loki身后一直不断的脚步声。

 

但最终他回过头,Loki不想像个傻瓜一样跟他哥哥进行这么幼稚的对峙。他要跟Thor说清楚,最好把他骂一顿。他的哥哥低着头,还在维持着相同的步距往前走。还没等到Loki气急败坏的提醒他,Thor的下巴就撞上了他的额角。

 

呼痛的声音同时响起,Thor被这一下弄得咬到了舌头,嘶嘶的吐着气。相比之下,Loki就好多了,他的额头只是被他哥哥那个铁下巴撞的有点发红。

 

“Loki.”

他哥哥大着舌头喊他的名字,手还扶着自己的下巴。那双蓝眼睛里第一次盈满了水光,如果不是因为站在自己面前的确实是Thor,换了任意一个人,Loki都有信心怀疑对方是委屈的要哭了。

 

Thor确实很委屈,他眨巴着眼睛看着Loki,金毛大狗一般的吐着被自己咬疼的舌头。真是委屈极了,就差朝着自己的弟弟摇尾巴了。

 

“好吧,你要跟我解释什么?事先说明,只有这最后一次机会了。”

Loki心力交瘁的看着Thor,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又一次妥协了。Thor总是有办法的,一次又一次的让他怀疑自己的底线。

 

“我...”

Thor直直的看着Loki,他的舌头还在发痛,话抖得都不利索了。我该说什么?他的视线从Loki的喉结转到他的眼睛,他弟弟的绿眼睛,装满了星云和年少的梦。它曾经闪闪发光,Thor能盯着它看一看就是一个下午。而那双盛开着绿玫瑰的眼睛现在又是什么样的呢?

 

Loki不耐烦的看着他,Thor的视线一直在他身上,这让他不自在的偏偏头。Thor认认真真的盯着他,好像他在过去从来没有这么仔细的打量过对方似的。

 

最后他明白了。

 

还是...

 

还是那样啊。那个让他心动的世界原来...原来从来就没从Loki的眼里离开过。只是因为他自己选择了太多其他的东西,那个世界从此就拒绝他了。

 

他一把搂着了Loki,把头埋进了他弟弟的脖颈里。

Loki被他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他整个人都僵硬在Thor的怀里。Thor的鼻息缓缓的贴着他裸露在外的皮肤游荡,他呆呆的站在那,耳尖通红,接近十几秒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怎么?想和你弟弟联络感情?你以为一个拥抱就能让我原谅你?拜托,Brother,这种小把戏还是跟你那群女友用吧。”

 

“没有了。”

Thor低低的在他耳背开口。

 

“什么?”

Loki疑惑的问。Thor极近的呼吸弄得他全身都痒痒的,他挣扎着想要离开哥哥的怀抱,却被那对有力的胳膊死死的摁在胸前。

 

“女朋友。”

 

“哈?你在说什么?这完全不是重点,我想说的是――”

 

“只有你。”

 

Loki完全不动了,最后那点微小的挣扎都被压散在Thor的那句话里。他震惊的待在他哥哥怀里,心跳咚咚的像是要跳出胸外,完全不懂对方为什么要说这句话。

Thor的手温柔的扶在他的后颈上,接着说完了那句让Loki彻底死机的话。

 

“Loki,only you.”

 


You are my world.

Forever.


-tbc-

锤哥终于...(露出老母亲般欣慰的微笑)


顺便通知:一个月后是final,为了让我专心学习我把手机端的lf卸了2333(没有办法,我总是喜欢戳他)所以以后大家的评论应该统一在中午或者晚上用PC端回复(强烈暗示想要评论)。

同时日更改为不定时更,抱歉啦,因为要开始准备复习了。

ps:大家放心,那个好感度识别器后面肯定会用上的,暂时不要着急

评论(46)
热度(1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