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15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他拥有了爱。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绿寡、贱虫,闺蜜组霜冬、虫叽,父子组铁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Loki把自己的脑袋埋进了枕头里,他的鼻尖蹭着床垫,嘴里呼出的气又返回来。他一动不动的维持了这个姿势足足有三分钟,才在微弱的窒息感中爬起来,翻了个身。软乎乎的床垫随着他的动作弹了几下,他的身子跟着脑袋一同起伏,整个人清醒的不行。

 

他睡不着。已经凌晨两点了。

 

从他的那个蠢哥哥站在公园里抱着他说出那番话后,他一直都处在一种莫名的恍惚中。就像那晚醉醺醺的Thor趴在他的身上,像条小狗一样伸出湿漉漉的舌头。他哥哥不停的啃他的嘴巴,浓厚的酒气喷在他脸上。Loki的手脚都被他的蛮力固定着,精神也被Thor一遍又一遍嘟囔的那句话困住了。

“You are my world.”

 

他哥哥是不懂这句话的意思吗?一句只要说出来就是承诺的话,被这个蠢货不停的往他身上灌,把Loki整个人都灌的晕晕乎乎的。

他前面才叫过Jane的名字,说不定Thor是在说她呐,那个幸运的中庭女人。

可Loki不能把随着他哥哥舔舐他的嘴唇叫出去的那个名字假装就给忘掉,他的笨哥哥,说什么都带前缀的傻瓜,嘴里面确实是在嚷嚷他的弟弟――Loki.

 

他为了这件事烦了一整个星期,没跟Bucky说也没跟Peter说,他有种预感,好像只要自己说出来,有关他和Thor间的那点破事就会变得更加复杂。所以只能他自己想,阿斯加德最聪明的邪神从那晚开始想到现在――新情况发生了,还是没能想出来他哥哥Thor是吃错了什么药。那个铁罐偷偷给他下毒了吗?

 

他原本以为如果Thor是清醒着跟他说这句话的,事情会简单很多。喝醉了的Thor看起来把晚上的事全忘了,骄傲的Loki又不可能主动去提。

再试想一下,他哥哥醒着这么跟他说话,Loki想到这个的时候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脑子里全是Thor一脸正经的表情,然后自己把小刀捅到他身上。

Nice!

 

可等到类似的事情终于发生了,邪神才发现脑补和现实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无论Thor喝没喝醉,Loki最终的结果都是陷入呆愣。他的脑袋里像是浸了海水,又沉又痛,这咸涩的液体顺着他的头盖骨滚动,让他的鼻子也酸了。

他缩在金毛大狗身上,嘴巴跟被缝起来似的。他想捅Thor一刀,可自己没带小刀。他又不想再像女人一样甩Thor一巴掌了,这算什么,因为你有那么多女朋友然后现在忽然说你只有你弟弟了,你弟弟就非常生气。

 

噢,让这种狗血的剧情见鬼去吧。

 

Loki甚至没办法自己回去,他不知道这是哪,他也不像Thor那样有把破锤子能直接飞回去。所以Loki只能选择闭紧他的嘴,而Thor也没有再说话了,他和他一样沉默。

 

他们相互拥抱着,心跳挨着心跳,时间好像往前飞速了一千年,回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Loki刚刚从被豢养了几百年的偏殿里放出来,在此之前他实在是太瘦小了,众神之父便对阿斯加德隐藏了他的存在。

 

他站在花园里,黑色的头发被Frigga梳成一个小揪揪绑在后脑勺上,侍女引着那个骄傲的金发男孩儿往他这儿走。Loki看着男孩儿迈着结实的小腿快速的走到他面前,不像自己,这个即将要成为自己哥哥的男孩儿带着让人倾羡的健康与活力,像一束阳光直直的照进了Loki幽暗的心里。

于是他怯生生的向哥哥伸出了手。

那时候他还不是像现在这样狡猾多端、谎话连篇的邪神,站在他面前的男孩却已经是阿斯加德的荣耀,奥丁森的宠儿了。

这个“荣耀”和“宠儿”没有握住他的手,反而抱住了他,玫瑰花开在小道的两侧,看不清面容的侍女站在远方。Loki的一呼一吸里都带上了他哥哥温润的如海般的气息。

“You are my brother.”

 

他拥有了爱。

 

 

到最后Loki趴在了Thor的背上,等着笨狗狗挥动他的玩具,然后他们一起回家。

 

Loki从床上走下来,半拉着的窗帘泻进了一束月光照在他白皙的脚背上。他实在是睡不着了,他把窗帘打开,月光从他的脚背扩散到整个屋子里,今晚的月亮很亮,Loki忽然想找个人聊聊天。

Bucky或Peter。

 

他首先把Bucky剃掉了,先不提他们现在住在同一个大厦里,他去找他会不会吵醒其他人。更重要的是,如果大盾知道了他祸害了(自己的)Bucky的睡眠,一定会抡着盾来跟他拼命。

啊,抱歉,他忘记自己已经和Peter约定不再喊队长大盾了。

 

那就Peter吧,也只有Peter了,他确实该和Peter好好聊聊。还有,他还得跟他说句抱歉,为昨天上午的事。

 

决定好了后,Loki就站在窗台前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他要给Peter打个电话。

 

电话一会就接通了,Loki还没来得及把自己的来意说明,扩音口里就传来了Peter有点急的喘气声。听上去就像在纽约用蛛丝荡了一个来回,Loki本以为自己会收到对方被吵醒的抱怨的。

“这么晚了你在干嘛?”

Loki惊奇的问。

 

“打开你的窗户。”

Peter兴奋的声音穿进Loki的耳朵里。

 

他疑惑的把视线转到窗台上,他离那没几步。Peter被压扁的脸贴在玻璃上,弯着的嘴朝他努了努,露出来的白牙bulinbulin的在Loki眼前晃悠。一只手吊着蛛丝(他还是倒挂在大厦上的!)一只手捏着跟正在跟Loki通话的手机。

 

邪神毫无形象的张大了自己的嘴。

 

“啊啊啊,我快坚持不住了,我的鼻子要被挤塌了,Loki!快放我进来。”

 

“……”

 

 

等到三十秒后玩着高空杂技的Spider man终于成功的被邪神接近了房子里,他一屁股坐在了Loki的床上,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噢,讨厌的玻璃。”

 

Loki则站在他面前审视着他,Peter对他露出了八颗牙齿的灿烂笑容,可这完全没用,没能帮Peter度过眼前的难关。最后他只能委屈的耸耸自己被压疼的鼻子,朝Loki眨眼睛。

“我担心你,Thor把你带走后那么久你也没有回消息给我。”

 

鼓起气势来的邪神一下子就被戳软了,他摇摇头搬个凳子坐到了Peter的对面。

“那你也不能这么晚来找我,你梅姨会担心你的。你不是一直想让她安心的吗?”

 

“你不开心吗?”

Peter小心的看着他,两只手搅在一起。

 

“当然开心啦。”

Loki噗嗤一声笑出来,果然Peter是有魔力的。

“没看见我刚刚还在打电话给你吗?”

 

“我就猜到你想要和我聊天!”

混小子又开始得意洋洋了。

“其实我今天下午就想来找你了!但是Stark先生竟然找到我家里来了,他还让梅姨给我打电话,你都不知道,我的天,我从来没见过他那么生气过。”

 

说到这个,Peter的心情又糟糕了。

 

“如果不是隔着手机屏幕,我怀疑他都能把我给吃了。”

 

“Tony为什么要这么生你气?”

 

“他一直讨厌我瞒着他做一些事。”

 

“他知道我们在一起玩了?”

 

“是的,但他更生气的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我瞒着他。还有――”Peter顿了顿,“我把他装在我战衣上的监视器黑了,就是为了和你见面。”

 

“你还干这个了?好吧,我已经能猜到那个铁罐有多生气了。”

Loki的眼睛都笑完了,他靠在椅子上。脑子里全是Tony大吼大叫的画面,以至于忘记了去思考对方是怎么发现他们俩的。

 

“Stark先生总认为我还是小孩子。”末了,Peter感叹了这么句。

“你呢?Loki,Thor都和你说了什么?”

 

这下换成Loki僵硬了,他不自在的在凳子上扭了扭。他对上Peter真诚的眼神,最终还是坎坷的把今天上午发生的事给讲了一遍。

 

“……就是这样。”

 

Peter眼神复杂的看着Loki。

“Loki,说实在话,如果不是我知道你和Thor是兄弟,我真的以为他是在朝你告白了。”

 

“什么!”

Loki不可置信的盯着Peter,就像他变成什么怪物似的。

 

“再加上之前的事,我觉得这完全说的通啊。Thor就像个陷入爱河的蠢小子,一心只想跟那个他喜欢的人搞好关系,也就是你,Loki。这完全解释了他为什么做这些蠢事,还一个劲的粘着你。而那段远离你的时间,我猜可能是因为他发现了自己对你的感情。”

 

“这蠢爆了!”

 

“是啊。可中庭有句话,”Peter认真的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啊’,当然Thor是个纯爷们,智商平时也是零。但性别不是什么大问题,智商也可以降为负嘛。”

 

Loki被Peter的这番高超见解说的头晕脑胀,就在他心里的天平还是隐隐约约的偏向Peter说的是正确的时候,Peter 高人 Parker又接了句。

 

“不过把这些和Thor连起来还挺奇怪的。而且,你们不是兄弟嘛。所以Thor一定是在向你展示他浓浓的兄弟情怀!”

 

“......”

 

是领养的。

 

Loki的心里有个隐秘的小人这么说,但是立马就被他拍飞了。

他松了口气,差点想把Peter打一顿。

 

但是Peter接下来的话及时的挽救了他的生命。

“对了,Loki,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Peter从口袋里把一个巴掌大的小东西递给了Loki。

“我从Thor那偷拿过来的。”

 

Loki瞪了他一眼,虽然他对Peter掏出来的这个说是Thor装的玩意也很好奇。但他可没想到Peter现在还学会偷拿别人的东西了,这事可能发生在邪神的恶作剧上,却完全没可能跟纽约的好邻居有关。

 

“他在对你生气!我们当然要让他好瞧啦。”

 

对!Peter干的完全没错!

 

“你打开过了吗?”

Loki问他,他把那个小东西举到自己的眼前,认真的瞅了瞅。然后他在盒子的背后看到了一个小凸起。

 

“没有,我一拿到就装在口袋里了,一直到现在。”

Peter看着Loki的动作,他也看到那个类似开关的东西了。

“要按一下吗?”

他又凑近了点。

 

“当然。”

邪神露出了个狡猾的笑容,他对一切有关Thor的东西都非常感兴趣。他把小盒子捏在手心,按下了开关。

 

......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Peter小心翼翼的问了句。Loki也偏着头看了手心好久,可除了轻微的几乎察觉不到的麻意他什么也没感觉到。

 

而在离他们一层楼的客厅,一片黑暗中,伴随轻微的“滴”声,Banner的电脑亮了起来。


-tbc-


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是基神自己坑了自己啊哈哈哈哈哈

ps:问个问题...如果啊,我说如果!这篇文要出本(重复一遍,我说如果,捂脸)会有人要吗?感觉一下,让我想想要不要开印调(无数次在印调时计划夭折的我,跪)

再ps:安利一首歌 Send It(lf上竟然没有!差评!)

评论(39)
热度(1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