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16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嘿,锤哥醒醒,有虫来偷神了啊!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绿寡、贱虫,闺蜜组霜冬、虫叽,父子组铁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你又失败了。”

Natasha抱着胳膊背对着Thor,她正在指示那些小机器人把被Tony折腾的一团糟的客厅收拾好。Tony不知道在这闹了多久,至少在Thor回来前没多久他还是在的。从这受害程度来看,没准他还穿着钢铁侠的战衣。掉在地上的Stark手环被来来往往的机器人踢到了Thor的脚下,Thor弯下腰把它捡了起来捏在手心里。

 

“抱歉,Natasha.”

Thor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确实辜负了复仇者们的一片心意。而Loki,Loki的反应让他很惶恐。现在他可算是迷茫极了。

Loki一跟他回来就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理智告诉Thor这时候就不要再上去触他弟弟的霉头了,尽管他还有太多话想说了。

 

“没有,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

Stark机器人的效率很高,客厅在三四分钟内就恢复了原样,除了那个碎了的茶几。亚马逊的货一时半会还送不过来,所以现在沙发面前就只是空荡荡的了。看来他们不仅是战斗中的好帮手,同时也十分擅长家政。

 

Natasha转过身,她的上衣有点皱,看上去累极了。除了帮Thor出谋划策,她还为应对Tony操碎了心。

这让Thor更觉得抱歉了,说实话那会他真的没有想太多,完全就是脑子放空、一鼓作气的做出那一系列动作的。他把复仇者们、那些计划全都给抛到脑后了。事后再去想,Thor明白自己又一次蠢了。

 

“Thor,事实我非常赞同你的做法。”

Natasha拍了拍她身上粘的一点尘土,干净如初的客厅只站着Thor和她两个人。她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橙汁递给Thor,只要是Stark大厦那一晚在的人都知道Thor已经决心戒酒了。

“你要知道,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我们插进来,只是因为你到现在还没能成功追到Loki。所以我们只是在给你出招,而不会真正去干扰你一切有关Loki的决定。况且我也相信你在那个处境下做的事是经由你自己判断过的,最好的方案。”

 

Thor跟着Natasha在沙发上坐下,他把手上那个手环放在了沙发的扶手上,空下来的两只手都握着那瓶橙汁。冷气贴在他的手掌心,Thor哆嗦了一下。

“我没想太多。”他对Natasha说。

“只是当时看到Peter太气愤了,我一开始没认出来他是Tony带的小孩。再加上那时候Loki都要气爆了...”Thor闭上眼睛,按着自己的眉心,他仿佛又感觉到了今天上午的那种痛苦。

“大概是直觉吧,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和Loki私下聊聊。所以我就把那些东西都给拆下来了,我应该尊重Loki。”

 

“你说的对。”Natasha温和的拍拍Thor的肩膀。她能感觉到Thor的僵硬,她得找点话题帮这个可怜的哥哥把他原本那一往无前的信心都给找回来。

 

“没关系,Thor。Plan C还不算失败呢,你虽然没成功但也没让Loki知道这件事啊,我们可以找个合适的时间再来一次。这一次就不用那么急着跑去外面找Loki了,直接在大厦里完成不就好了。对了,好感度识别器呢?先把它拿出来吧。”

 

Natasha的话总算让还在闷闷不乐的Thor心情好了一点。他对她点点头,换成一只手拿他的橙汁,开始掏自己的口袋。他的手指在自己扁扁的口袋里勾了一圈,最终只扯出来两根线头。

 

......

 

Thor不信邪的站起身,把自己唯二的裤子口袋都给掏了一遍,最后他也只是从另一边口袋里收获了一张有点黏的卫生纸团罢了。

 

......

 

Thor瞪大了眼睛,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Natasha看他的眼神已经变样了。如果说她原来还是在努力的扮演一个知心大姐姐的形象,那她现在已经完全是在用看傻逼的眼神去看那个在原地不停跳脚,似乎在企图把那个很明显早就不在自己身上的东西从四次元空间给拽出来的Thor。

 

“我发誓,我一直把它好好的放在口袋里!就在去图书馆见Loki前,我还仔细的检查了一遍!”

Thor举着双手,无辜的吼道。

 

Natasha按住眉心,现在开始换她心痛了。

“Banner出任务去了。他留下来的好感度识别器可只有今天上午递给你的这一份,而现在你却把他弄丢了。Thor,我真是...”

 

“他为什么不多留几份?他应该考虑到这种情况的,这可完全不能怪我!”Thor大声朝她争辩。噢,拜托,他今天遭受的打击可够多了,这件事可千万不能再扣到他头上了。

 

“Tony.”

 

Natasha只说了这个名字,但Thor瞬间就理解了。中庭里谁还能不知道Tony Stark那浓厚的好奇心呢?如果Banner真多留了两个下来,Tony想法设法也会把它拆开来看的。然后如果Tony兴致高昂,这东西甚至就会被彻底改头换面,再以Stark什么什么的名称进入市场。

 

“那怎么办?”

Thor一脸期待的看着Natasha,她总会有解决办法的不是吗?

 

Natasha很想直接把面前这个金发大胸给按进地板里。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起这种心思了,第一次是因为Thor含糊不清的表达,而这次只为了他的傻逼。

但最后她也没能这么做。这跟武力值无关,事实上只要Natasha愿意,她总有办法收拾到Thor。

 

“Banner在那里面放了定位器。”

 

面对Thor肃然起敬的眼神,Natasha不得不补充道。

“你认为那些科学家发明东西从来不会自己留一手吗?”

 

 

 

最终是Natasha去Banner的房间把他的电脑给抱了出来。

 

“你知道该点哪个吗?”

 

Thor把头探了过来,他毛茸茸的金发大脑袋把整个屏幕挡住了一半。Natasha嫌弃的把他推开,开始娴熟的操作。

“别挡着我,Thor。我当然知道该怎么做,这很简单。顺便,我真觉得你该去和Jarvis学学怎么用电脑了,Loki比你来的晚都用的很好了。”

 

“我不喜欢那东西。”

Thor揉揉鼻子,小声嘟囔了句。他往后坐了点,给Natasha腾出更多的位置。

“我只想跟Loki说话,又不是想跟电脑干什么。”

 

但Natasha正在专注的调软件,没注意Thor在一个人嘀咕什么。如果她听到了,她绝对要感慨下,如果一把锤子真的撩起人来,还是挺酥的。

 

随着Natasha熟练的噼里啪啦键盘声结束的是界面的展开--一幅纽约的地图。昭示着好感度识别器的那个小绿点还在不停的移动。

 

“这是被人捡去了吗?”

Thor疑惑的问。

“我们现在就去把它拿回来吗?”

 

“再等会。

Natasha回答道。她隐约觉得这小点移动的路线有些熟悉。

 

他们就这么在电脑面前坐了五分钟,直到最后那个小绿点终于停下来了。

 

“这是哪?”

Thor仔细的盯着那张图,他对中庭的地形到现在还不是很熟。

 

Natasha皱着的眉头在看到绿点停住前的几秒钟就舒展了,她的感觉一点也没错。

“Peter Parker的家。”

她对Thor说到。他们找到了,不是被人捡走了,而是被这个Stark带的小调皮给偷走了。

 

“嘿!他怎么能这么做?我一定要去向Tony投诉他!”

Thor惊奇的瞪着那张图,仿佛透过电脑屏幕就是那个可恨的混小子。

 

“别,Thor,千万别。”Natasha安慰了一下Thor,“你觉得Peter为什么要拿你的东西?”

 

这个问题倒是把Thor难住了,他迷茫的看着Natasha,自认为和Peter可没什么仇没什么怨。

 

“是的,他没有理由为了自己去拿你的东西对不对。而你也应该明白,spider man可不是这种为了自己的私人恩怨就去搞恶作剧的人。”

 

“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Natasha的解释把Thor搞得更糊涂了。

 

“所以他只有可能是为了别人。比如他的某个好朋友,因为他哥哥让他受到侮辱了。所以他得帮他找回场子不是吗?”

Natasha对Thor挤挤眼睛,她的神情非常骄傲,她绝对猜中了全部。

 

“Loki!”

 

Thor这才意识到Peter的原因,他弟弟。他不安的扭了扭身子。

 

“如果你偷了别人的东西是为了让你好朋友开心,Thor,你会做什么?”

Natasha神秘的笑了笑。

 

“当然是--”

Thor的话没能说完就想到了什么,他震惊的看向Natasha。

 

“去拿给他的朋友看,不然他做的这些就没有意义了。是的,Thor,所以Peter一定会来找Loki的,而我们,”Natasha轻松的靠在椅背上,“只要等着就好了。”

 

 

“Natasha,我有没有说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噢,算了吧,Thor。我可不是Steve。”

 

 

 

 

 

凌晨两点半,Stark大厦客厅里的一台电脑亮了起来。

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嘀”声,两张凑在一起、同样煞白煞白的脸先后亮相于这个小角落里。

那是--

蹲守了一晚上兴奋至极的Natasha

刚刚才从床上被拖起来的Thor,以及,他晕晕乎乎的脑子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

 

(嘿,哥们,醒醒。有人大半夜来找你弟弟“幽会”了...)

 

-tbc-


与文有关:

Tony、Steve还有Bucky他们的去向顺便在这交待下,以防有的小可爱产生疑问。他们都和Banner一起去出同一个紧急任务了。

(这就是小蜘蛛暂时逃过一劫的原因哈哈哈)


好饿,终于敲完了,我先去吃饭饭!晚上回来再跟小可爱们交流评论!爱我你就评论我(开始搔首弄姿)

评论(33)
热度(10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