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Kineet

wb/afd:江山向北
热情循环起伏 灵感仰卧起坐 ฅ

【锤基】如何攻略弟弟 21

  • Summary:

    原作背景,Thor在复仇者们的帮助下开始追求Loki

  • Note:我爱你,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表达,但是我爱你。

  • 分级:PG-13

  • 警告:ooc有,微量盾冬、贾尼、绿寡、贱虫,闺蜜组霜冬、虫叽,父子组铁虫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印调


BGM:时间飞行

我已经很久没有听着歌写文了,请大家务必搭配食用,谢谢。



Loki的头发被风轻轻的掀起来,缓和的风流爬过他露在领子外面的那一小截脖颈,感觉上就像是有只手在柔和的抚弄他的那块皮肤。他的屁股挨着被太阳晒得有点发烫的地面,灰尘打着旋在他盘下的大腿根处四处飘荡。

 

Peter之前做出来的两个垫子还放在他的背后,可Loki很累,他一点也不想动,哪怕只是简单的站起来去拿一下他的垫子。他的脑袋里很空,邪神那颗漂亮的小脑袋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空荡荡过了。所有事情都被他扔在身后,他的小腿贴着高悬的大厦外壁,Bucky不在的时候,他连晃腿都不想干了。

 

那他为什么还要坐在这呢?因为他喜欢,Stark大厦顶部的这块空地,没人会来这,除了他和Bucky,噢,现在还得加上Peter了。这里就像他们的秘密基地一样,在这,他仿佛什么都能开开心心的说出来。不用压着,也不用想太多。Bucky会认真的听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时不时的提一下Steve。Peter会到这来接他,然后他们一起在纽约飞一圈。

 

他能看到很多东西,坐在这,一览无遗。

 

就像刚刚,他看着Peter带着一个红制服的男人快活的一起荡着蛛丝飞进了Thor的房间里。Peter飞得很开心,隔着上下一点高度差,Loki都能看见他脸上闪闪发光的笑容。Peter总是一副这么快活的样子,他真的就像一个暖烘烘的小太阳照的你浑身都舒舒服服的,你没法不和他成为好朋友。他和Bucky不一样,Bucky是温和的,他总是很安静。Loki不知道七十年前的Bucky是什么样,会不会更爱笑一点,这些事估计也只有队长知道了。但至少现在,至少现在的Bucky虽然没有太多表情,但你还是能感觉到他在开心的。

 

他在中庭的这唯二的朋友都无比的优秀,如果他还能在这呆的久一点,他想他们一定能成为更棒的朋友。

 

Loki握紧了他的手心,手汗晕湿了他的掌纹。他听到了自己背后传来的稀稀松松的声音。是Thor,他不用回头都知道。他哥哥的脚步声,他等过他那么久那么多次,连这个混蛋的脚步声都记住了。

 

那个和Peter一起来的家伙估计就是他嘴里一直念叨个不停的Deadpool了。Peter一直没告诉过Loki他的真名,因为他说他不确定Wade会不会想让别人知道他的身份。好吧,这个可怜的孩子,当时是怎样的呐?Loki笑得只打嗝,为Peter这么快就出卖了他的朋友。

Deadpool看见了他坐在这,还对他友好的挥了挥手,Loki猜他或许还眨了眨眼睛,只不过是在制服里面,他没能看见。

 

所以Thor知道他在这了。Loki几分钟前就预料到了,但他没走。

最后一次了,他对自己说,再给这个蠢货哥哥最后一次机会。

 

Thor的步子几乎停顿,他站在了Loki的背后,弯下腰捡起了地上其中一块垫子。几天没有用过,上面已经积的有点灰了。Thor把垫子上的灰弹干净,他看着他弟弟直挺挺的坐在Stark大厦边缘的背影,喉咙发干。

 

他的心跳的贼快,他的脑子里胡乱的跑过一大堆话,来时,他想和他弟弟说的。最后那些长长的愚蠢的句子都从他的脑壳里跑光了,什么都没能剩下。

他粗声的喘气,Loki的脊背有些僵硬。他朝他走近了点,一只手捏着垫子,另一只手犹豫的搭上了Loki被风吹拂的后颈。他半蹲下腰,指腹贴紧了那一小块细嫩的皮肤。Thor能感觉到Loki的身子在轻微的抖动,他咽了口口水。

 

“Brother.”

最后还是Loki先开口,他低低的声音揪紧了Thor的心。

“你想对我说什么?”

 

“Brother.”Thor结结巴巴的开口,Loki没有挥开他搭在他脖子上的手,这是个好现象。他半跪在地上,搂着Loki的腰把他稍微往上抬了抬,把垫子塞进了Loki还粘着点灰的裤子下面。

他做这一系列的动作时,手都是抖的。他能感觉到他弟弟的腰已经硬的像块石头了,就像今早一样。可他还是挣扎着完成了自己塞垫子的举动。

 

“我想和你说声抱歉。”

Thor坐在了Loki的身边,他小心翼翼的贴着他弟弟的肩膀。

Loki盯着他的眼睛让Thor的脸有些发烫。从那双绿眼睛里注射出来的目光如同温润的海流,流淌着包裹住了他的全身。

 

“为了什么?”

Loki不安的在垫子上扭动着臀部。他的手指无意识抠着垫子上的蛛丝线头,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

 

“Everything.”

Thor抓着他的头发,他湿漉漉的头发已经半干了。他们挨的太近了,Loki甚至能闻到Thor头发的味道。

这糟糕极了,他哥哥的味道令他发疯。

 

他不知道的是,他自己身上独特的、森林般的气息也快让他的蠢货哥哥发疯了。

 

“我原本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Thor转过上半身,他的小腿碰到了Loki开始晃动的小腿。

“但Loki,当我真正坐在这的时候,和你一起,我们就这么坐着的时候。”

他语无伦次的断断续续的说。

“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我知道你肯定要笑话我说我蠢,我知道,我确实蠢爆了。Loki,对不起,真的很抱歉,那些事情,还有昨晚的,昨晚的事。”Thor认真的看着Loki有些惊讶的表情,原本急促跳动的心脏终于慢慢的安静下来了。

“我太差劲了,很抱歉,我只是,我只是――”

Thor握住了Loki扯着蛛丝的那只手,黏黏的丝网缠在他们交叉的指缝里。

“太喜欢你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Loki正好偏过头,他们坐的很近,肩膀贴着肩膀,Thor灼热的鼻息直直的呼吸在Loki的眼睑上。他长长的睫毛扑闪了几下,绿色的眼睛像是一片幽深的森林。

 

“Brother,别开玩笑了。”

Loki的嘴唇发颤,他假笑着偏过头,想把自己的手指从Thor宽大的手掌里抽出来。Thor握的很紧,都快把Loki的手指捏痛了。他使劲的抓着他,好像Loki下一秒就要消失了一样。

 

“没有,Loki,我没在跟你开玩笑。我爱你,这不是兄弟间的那种爱,当然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兄弟。我爱你,是父亲对母亲那样的爱。我爱你,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表达,但是我爱你。”

Thor搂住了Loki直挺挺的腰,他的手扣紧了他弟弟偏瘦的身子。

 

“Thor......”

他完了,他想。Loki半依在Thor的身上,他被Thor赤裸裸的爱意撞的头昏脑胀。甚至忘记了自己原本的打算。

 

“没有关系,Loki,你可以不用那么快的回复我。你也不用为此感到烦恼,Loki你还是原来的你,不同的只是我。”

 

不同的不仅仅是你。

 

『Loki,而你,你也……』

他不受控制的想到了Peter在他身后喊的话,他没听清后半句的答案。但他知道,他全知道。

 

而我,我也……

爱他。

 

-tbc-


最新一章的阅读量只有8000+,开始沉思,热度也是300+,评论也没有多少(一直一人撑起一半评论hhhhh)

旋转跳跃求评论啊!寂寞空虚冷qwq


顺便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们攻略里星爵也会出场哈哈哈哈(叉腰)

评论(89)
热度(1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